我今年28,女友今年25....
 
我們是同科系的學長學妹,在他18歲時的宿營,我是他的隊輔,慢慢等認識一直到了聖誕節那天我跟她告白了...
我們一共交往了七年左右....
經歷過了曖昧 熱戀 平凡 爭吵 冷戰 複合...等一場愛情該經歷過的人生都走過一遍。
我們也經歷過了畢業當兵,回學校繼續念研究所繼續相處,畢業後出社會個分東西的人生。
 
至今我們感情很穩定也很好,我們也選擇人生的下一步計畫,開始討論了結婚....
 
我開始精心策畫求婚計畫,找了好多朋友幫忙在大家的見證下,他在海邊答應了我的求婚。
 
但接下來開始面對的一切卻是我的噩夢...噩夢到我們兩個無法面對和處理
 
我們開始告訴雙方家長,我們打算結婚的事情,雙方家長也都同意了我們的結婚的請求。然而為了討論細節以及想讓雙方家長和家人們互相認識,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家人南下台南去拜訪他們家,大家一起吃頓飯。
 
當天在餐廳時,除了我爸這邊的家人外,因為我媽媽是台南人所以外公和舅舅們也來了,他們家人也入續來了,因為在台南所以他們家那種伯伯阿姨各種親朋好友都來的感覺。
 
就在這時..突然我外公突然大叫一聲,然後喊著她的奶奶說大姐好,這時所有人都尷尬了,然後他奶奶大叫這婚不準結...
 
完整內文👉https://goo.gl/3NC4BU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