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如下:
高中畢業後發現自己子宮內膜異位
醫生告訴我這是不孕症的一種,不代表真的不孕,只是機率會比一般人來得低。
跟男朋友本來就有結婚的打算,他說雖然很想要小孩,但就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某一天跟男朋友說一個月沒來了,他很開心的去買驗孕給我,驗了才知道原來有了,我們都很開心,雖然在原本預定結婚的計畫之前,但也是得來不易,我們打算要生,結婚當然也就提前了。
 
我本身是從事餐飲業的正職人員
(但因為想學東西調店之後莫明變成領時薪的正職,講白一點就是很好用的工讀生)
 
知道懷孕後不久某天上班開始覺得頭很痛也很想吐,在店長跟同事追問之下我才開口,一聽到我懷孕之後看他一臉不悅好像有什麼事情是不想當那麼多人的面說,而同事們都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偶爾幫我代班。
 
平靜的過了一陣子,直到有一天跟店長收班(平常他都只上早班,沒什麼機會跟他一起收班),就在差不多收完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你知道你那天說懷孕之後我很想叫你拿掉嗎?(wtf你只是我的主管又不是我的誰)我問他為什麼,他就說:你這樣在工作期間懷孕根本是拖累公司,而且你是正職怎麼可以懷孕?
 
完整內文👉https://goo.gl/BPyDw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ard 女生 懷孕 工作
    全站熱搜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