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故事,很平淡,但是也很難得。
一個我與另一半走過十二年的故事。
 
 
國一那年我交到了第一任女友,被朋友鼓吹,加上一點屁孩的衝動,
在完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告白了。
 
她真的很漂亮,成績又好,只是個性有點......兇悍
 
她問我為什麼。
我直白的回答" 因為你很漂亮"
 
出乎意料的她也答應了,
大概就是一種叛逆期的惺惺相惜吧,
情侶做過的我們大概都做過了,包括上床。
 
那時候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是愛情,總之對方長得順眼、親吻的感覺很好、擁抱的感覺很好、上床的感覺很好,只是這樣而已。
 
 
 
上了高中,我們讀不同的學校,
 
心中的惡魔開始出現
那時候就開始在想:
"我長的不差,班上跟女生的相處也不錯。"
"如果我願意,完全可以找到別的女朋友。"
"難道我要一輩子只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嗎?"
"我一輩子就只跟同一個女人做愛嗎?這也太無趣了吧。"
 
儘管她很漂亮,但是久了,說真的"看膩了"
長得再漂亮,在一起久了也就習慣了。
 
 
 
我開始更頻繁的跟班上的女生聊天,大概一個月後,我終於忍不住,像她坦承了這件事情,表明了,跟她在一起很膩。
 
她的聲音很冷靜,問我"要分手嗎?"
我說"好。"
 
分手那天晚上,我哭了一整晚,(後來才知道,那天她也哭了一整晚。)
但我不後悔,我才高一,才十六歲,只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太浪費了。
 
 
 
但就是那麼巧,隔天她騎腳車上學的時候出了車禍,她在恍神時闖了紅燈被摩托車撞上。
 
 
完整內文👉https://goo.gl/rAXa3v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