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知道偷看手機不對 我很抱歉這麼做但覺得不想對他道歉)
 
我跟男友交往了快兩個月
他是系上學長 很高也長得蠻帥
一開始我也跟大部分女生一樣討厭前女友這個存在
或者說 比起討厭 準確的用詞是嫉妒跟害怕吧
嫉妒他們一起走過那麼久 可能她知道更多關於他我所不知道的事
害怕她會回頭 男友就會動搖
尤其我男友的前女友是一個公認大美人的別系學姊
他們又是從高中就交往 一起考上同一間大學 一起走了五年
我加入社團之後認識學長的
但差不多那一陣子就聽說他們不知道為了什麼分手了(後來男友告訴我 他們在最後半年其實常常吵架 為了未來的規劃 為了某些價值觀 兩個人越來越淡 後來就不愛了@@當初我也就這樣相信他的說法了)
 
之後我們聊聊天也越走越近 一個多月前就在一起了
雖然他沒有明確的告白 但我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偶爾我會在學校裡遇到他前女友 她也沒什麼表情 看起來冷冷的
但真的是個很美的學姊 我心裡總是有點複雜的感覺
 
之前男友追我的時候真的對我很好
感覺標準花招都用出來了
生理期送熱可可 打電話叫起床說晚安 看夜景看海看電影
現在想到曖昧期的甜蜜殷勤 真的覺得很苦澀
 
大概兩個禮拜前 我覺得他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冷淡
雖然很多人都說追到了就不一樣
 
完整內文👉https://goo.gl/aK3uig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