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句老實話,我脾氣真的很好,但只要屢勸不聽,我管你是正妹小孩還是老爺爺,我都照樣爆氣無誤,也絕不是把自己的道德觀刻意套在別人身上。

那次是跟女朋友去餐廳吃飯,用餐環境很好很安靜,在網路上找好久才找到,加上我們是遠距離,所以每一次出遊我都盡量用到最好。

好死不死我們隔壁桌就坐了一家子,除了父母還有一男一女兩個五、六歲的小孩。

講話大聲我無所謂,畢竟餐廳嘛,沒人說話我還怕是不是進到黑店了。

但漸漸的,小孩子食量少又好動,吃一吃妹妹就開始不耐煩想出來,咿咿呀呀的,父母安撫了一下後又換男生開始吵。

最後父母受不了把他們抱起來,兩個孩子就站在桌緣看爸媽夾菜吃,看了一下後就開始亂跑了。

這時候我的怒氣已經20%了

因為我很討厭小孩子在餐廳亂跑,尤其是當你撞到服務員的時候,可能會造成餐廳跟客人的不便,所以我暗自心想,他的父母啥時才要管管他們孩子呢?

但我等了十分鐘,還是不管,一直在餐廳大叫亂跑,我十分鐘內怒氣值已經99%了

已經準備起身勸他父母管一管,但女友知道我臉很臭就叫我忍一下,直到有經理走過去跟父母講,才安分了幾分鐘,但一樣很快又想出來。

出來後真的發生問題了,我要送給女友的禮物,掛在椅子後面,外面是紙袋,禮物是用禮物紙包裝的。還有一件衣服,只有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包著。

他們一個好死不死撞到了端著紅醬義大利麵跟濃湯的服務生,整盤整碗掉進了我的禮物袋子裡面,我後背也被潑到。

服務生比我還緊張,趕緊跟我對不起,然後找人趕快幫我擦乾跟把禮物拿出來清理,但白色的衣服已經被濃湯跟紅醬給弄髒了…

至於父母的反應呢?

 


完整內文👉https://goo.gl/aswD5X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