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好多減肥勵志文後,突然喚起我曾經也是個邊緣小肥宅的回憶,其實說小也不小是還滿大的,圖解我的過去大概是......下面這樣吧 🤔🤔🤔

好啦廢話不要太多,先來幾張國小稱霸全班體重權威的照片

沒錯瀏海永遠都濕的,但這只是國小。
 
接下來國中我非常爭氣的突破114kg達到人生巔峰
下面兩張是升高一企圖減肥,從110kg減20kg到90kg的時候,我終於有下巴跟手腕了哈哈哈哈
瘦下來後的樣子...
好啦不鬧了附上認真的照片
我在升高一的時候才開始有「我該減肥」的意識,但中間說實在也失敗過很多很多次,意外的是每一次失敗都是在我很認真、下定決心要減肥的時候,對我來說,一個人每天已經習慣吃零食、喝飲料、吃大份量的食物時,突然下定決心要減肥,而且是以非常強烈的手段要減肥的人很容易會有想放棄的念頭,你會覺得接下來這段日子一定會非常痛苦、刻骨銘心,瞬間剝奪掉對你來說是享受,甚至已經成為習慣的飲食方式,真的很難!
 
大家減肥想必都會有個心理所期待達成的目標,但在每一次少吃一隻炸雞腿,少喝一杯飲料,多做一次有氧的時候,你會覺得x的!,目標怎麼越來越遠,似乎遙不可及,對我來說也是如此,所以我失敗了很多很多次
 
待我真的減肥成功的時候,是建立在一個很不明確的目標,就只是單純覺得升高中了,換個環境我應該也藉機改變一下自己(!? 其實至今我也很懷疑我的動機
 
完整內文👉https://goo.gl/BjKk63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