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有個很好很好的國中同學
她們各自結婚後還是一直約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她們也一起買了大樓同一樓層當鄰居
所以我小時候就跟阿姨的兒子玩在一起
也就是俗稱的兒時玩伴
他都叫我小胖,我都叫他胖子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一下課我就會爬兩層樓梯到四年級那找他玩
有時候他都會被班上同學笑說: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我那時後不太懂什麼意思,總是拉著他的手離開他們班
他常常跟我說:等我長大,我要娶你
而我總是笑著不回答
 
小六的他變得陽光帥氣,他的班上好多女生都喜歡他
但他總跟我說對他們沒興趣
常常我們玩在一起的時候
他總是跟我說:等我長大,我會娶妳
我也總是笑笑的說:好哇!
 
因為我們相差三歲
所以我一升國中他剛好畢業,沒辦法讀同一個國中
但他選了一所離我國中很近的高中
我們每天從家裡一起騎腳踏車出門
那段路真的讓我每天都好期待
最愛和他一邊騎一邊聊天
那時候的我知道,我好喜歡他
 
高中的他喜歡上籃球
為了能和他多一點話題
我拉著我的國中好友
每天每天都在打籃球
為了就是能更靠近他一點
他常常找我放學後打籃球
我們總是賭輸的人要跑操場
但很剛好
他每次都輸我一分
那時候的我看不出來他是故意放水
每次都嘲笑他:男生籃球還輸給女生,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
他總說:反正我要娶的是妳
 
一轉眼到了他讀大學
運氣不好的他上了媽媽安排的臺北大學
而我選了高雄的五專
我們就這樣被分了一南一北
在他上臺北的前一天,我跟他告白了
 
 
完整內文👉https://goo.gl/Fvh6fA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