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個禮拜前我跟女友求婚了。
 
其實也不是甚麼盛大的求婚
大家也都知道求婚跟告白一樣
就是他媽的確定心意之後才要補的盛大儀式
之類的
 
那天跟女友做完
我抱著她躺在床上
 
:「貝貝,妳會想結婚嗎?」
「會啊,想要很盛大的婚禮,要有很多氣球」
 
我覺得很開心,女友永遠都是那麼像小孩
任何簡單的事情都可以讓她開心
我最喜歡的就是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妳和簡單
的我
 
聽完她說想,我已經把手伸到床頭櫃掏出早就
準備好的戒指:「那貝貝,妳要嫁給我嗎」
我翻到她身上,把戒指拿著,然後用手機光由
下往上照,就是那種幼稚的男生會裝鬼嚇人的
樣子
 
房間很黑,我看不到她的臉,但我感覺得到她
身體突然有些僵硬
「你先下來」
「你準備好了嗎?」
 
我有點不懂,這不是我預期的發展
我一直以為她會開心的說好,然後我們可能會
開心地再做一次
 
:「我覺得準備好了啊,我工作雖然還在考,
但我還是有在代理,也做得不錯,明年就算沒
考上也會續聘,我這麼聰明一定很快就會考上
了啦,這你不用擔心。錢可以慢慢存,但妳的
青春沒辦法慢慢耗啊。」
 
「我的意思是,我們還在租房子,你也還沒買
車,這樣很不像爸爸媽媽。」
 
:「...甚麼意思?」我很不安,這很不像她。
 
完整內文👉https://goo.gl/2Whjty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