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開始
文很長.....真的非常給她長!
⬇️⬇️⬇️⬇️⬇️⬇️⬇️⬇️⬇️⬇️⬇️
 
 
我們在一起有七年了,
一句信任,讓我相信你跟你在一起
從矇懞懂懂的年紀一直到出社會在各自的領域上發揮
從台中跟台北的遠距離到我上台北讀書
然後到我出社會後來我回到台中進修自己為自己未來打拼
一路走來一直以為我們會結婚,會有未來
我以為我回來了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遠距離沒什麼!
拆不散我們的!
因為在你身邊我總是很放心,很有安全感,不需要去想太多
好像全世界有你就夠了!
在朋友的眼中,我們是最登對的一對,
大家都說要等著被我們炸
也放心的把我的一切都交給你。
你總是對我好,要什麼盡量滿足我,包容我的壞脾氣
時時刻刻把我放在手心上疼......
那時候我真得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嘿!你知道我花多大的力氣把我自己交給你
當下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相信你,會對我負責....
我也傻傻的認為,你就是我未來所認定的那個人了不會錯。
 
 
直到......... 兩年前你還在當兵,因為好奇所以下載了好友軟體
認識了她,你說因為一時的新鮮感所以才會下載來玩
你說你們出去散步,遛狗,甚至睡到他家!!!!!
但你說什麼,什麼事情都沒做!
你主動我承認了!我居然相信你了!我原諒你了!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很傻?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認為你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
我沒當兵但我被兵變了。
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原諒你。
 
我以為這次教訓我們會好好的
一起繼續走著我們規劃的未來.....
但不知道怎麼的,我開始有不安的感覺,雖然知道你根本什麼都沒做
就是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知道,你也花了許多的力氣不讓我多想,盡量讓我有安全感
讓你承受許多不安,我其實直很愧疚
可是,我已經變態到,我需要隨時掌握你的行蹤我才能放心.....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們還是會一直好好的。
我一直忽略我的不安,極力安撫自己沒事的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不該忽略這種感覺的,一種直覺,就是覺得怪!
 
 
直到你退伍了。
我好開心~終於不用每天等電話,想見到你隨時都可以看到你~
可是為什麼在一起久了,不是就會一直穩定地走下去嗎?
你說要開始為未來打拼,但是你不知道要做什麼
對於未來你很迷茫,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我以為我只要靜靜的陪你,在旁邊為你打氣加油
你就會好點的。
但是不知怎麼的清晨的早上,一如往常的打給你問你在幹麻
不安的感覺突然湧上來
我開始慌張了..........
果然。
你說六年了,累了!
想要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好好沈澱一下自己
但!在我眼裡,要馬就是講清楚!
要分開就分開,沒有他媽分開一段時間是怎麼樣?
 
我知道,你擔心你自己的未來,你想要把債務都還清
我應該體諒你的,我真的過於依賴你了。
讓你好累好累..........在台北的這段時間,我真的讓你累了。
我不能接受你離開的我事實
我討厭電話裡一句分開了直接放掉六年感情!真的很不尊正我!
 
我發了瘋得去賭你下班,當下真的決定,談清楚了!就分開吧!
但是,我真的看到你喝得爛醉回家,我心好疼......
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啊😢
我也靠酒精去麻痺自己,認為自己可以藉酒壯膽
可是我直接在你家倒了......換你照顧我wtf?
原po一杯倒啊😏😏
依稀記得在不清醒的時候你說了一句.......
「你幹嘛這麼愛我?」
 
完整內文👉https://goo.gl/1Ayw4Y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