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扯到翻天的朋友
她花了9個月的時間(去年7月~現在ing )
從78公斤減到到48公斤
媽呀!!!!
太有毅力了吧´థ౪థ)σ´థ౪థ)σ´థ౪థ)σ
 
看看我......😯
在看看她................😯
對不起
我明天真的會認真減肥的d=(´▽`)=b
 
 
每次見到她
我都覺得我好像交了一個新朋友似的
(謎之音:excuse me 小姐 請問妳哪位?)
 
 
 
 
好ㄌ 廢話太多
真心不唬爛
照片會說話(po 文還使用擬人法?)
來看看她高中時期巔峰的照片 👇
我跟她畢業的時候拍的照片
 
 
 
 
(最右邊就是她)
 
 
 
 
 
小姐,靠著牆壁上睡著會著涼喔
 
 
 
再來一張
街拍照
 
 
 
 
 
 
 
 
 
(翻到這張我真的是快笑死😂 根本各種黑歷史啊啊啊 我有徵求她的同意說可不可以放以前的照片,她說好)
 
 
 
 
看完她以前的照片後
下面就是她現在的樣子了
要來了喔 ( ◔ ౪◔)🎉
 
完整內文👉https://goo.gl/UbYVzB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