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是暑期的旅遊勝地,每到了夏季總是有許多人到這裡浮潛觀光。
去年六月,我和同學們選擇了小琉球作為我們畢業旅行的地點,當然也少不了夜遊這個活動了。
傍晚約七點左右,我們先在民宿集合再由導遊帶去美人洞附近,再來的行程就和網路上制式的差不多,看看生態、看星星和講歷史等等。
在美人洞附近的望海亭,導遊笑著問我們要不要聽鬼故事,一群女生在,少不了的是大聲尖叫和此起彼落的不要聲,聽到尖叫聲的我心裡面想著,"對不起,我朋友是無意的,希望你們不要生氣和介意。",不出我所料,有東西靠近了我們,好險活動此時也到了一段落,大家都準備要返回民宿,此時我只想著要快點離開這裡。
從望海亭走下來的路上,遊客還是不斷的吵鬧,而由於我們人比較多,所以走在了最後面,朋友們小心翼翼的走下來,但路真的是太暗了,只好使用手機照明避免滑倒,突然間,我朋友的夾腳拖鞋突然斷裂,滑了下去,好險前面的兩個朋友即時抓住她,那時,我的右眼的光線又變得不一樣了,背也像是被針刺入的疼痛和寒冷,手機手電筒照到的電線桿,出現了一個穿著白色衣服且溼答答的女生....
 
完整內文👉https://goo.gl/Dr9saU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