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幾年前
 
我們還在準備拼大學的時候
 
發生的事
 
---
 
那一年寒假考完學測
 
班上很多人都考的不理想
 
基本上一堆人要去考指考
 
接著很快開學了
 
一如往常來到學校
 
卻發現我們班導的車子沒來
 
老師都停同樣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很訝異
 
早上八點全班很亂
 
因為班導沒來
 
同學還在那邊慶幸說:好在老師沒來,不然要挨罵啦哈哈
 
到了九點第一堂課的老師來了
 
大家就上課
 
我就覺得有點不安,我們班導不可能第一天上課不來班上
 
到了中午
 
我吃完午餐,就找了同學(班長)去辦公室
 
---
 
我看到老師帶著口罩
 
在桌子旁整理東西
 
我立刻湊過去
 
老師:「那個有事情拜託你們」
 
我:「好」
 
老師交代我和班長
 
要定時發考卷叫同學回家寫
 
還有作文的清單
 
每個禮拜要發一篇題目給班上寫
 
然後叫班長要管一下學測上的同學
 
不要去干擾要拼指考的同學
 
---
 
我們答應了
 
就傻傻的回班上
 
然後老師隔天就沒來學校了
 
---
 
隔天A代課老師過來上課
 
說:「你們老師這段時間有事,這學期應該不會來上課,就由我巴拉巴拉...」
 
就這樣...大家都很茫然
 
---
 
過沒幾天
 
代課老師又換了一位
 
一上課
 
B代課老師:「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班導怎麼了嗎?」....
 
完整內文👉https://goo.gl/gNCSoh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