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平常上班客人會發問的問題或是會搞混的 我只是希望讓大家知道這些問題 這樣子可以讓店員更方便做事 如果還是有客人問 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跟客人講解
 
話說總店的粉絲團看到這篇文了 老闆有考慮有考慮幫我加薪嗎?0///0
 
我是迷客夏小奶牛 這就是我19歲的日常
 
[以下情形都是以我所在的店面 經驗談 如果有落差就是地域性的問題或是我真的說錯 請多多包涵 ]
 
我真的沒有要戰北中南部的問題 我本人是台中人 沒必要戰這個
-
 
1、迷客夏沒有賣奶精做的奶茶
只有純鮮奶/鮮豆奶做的鮮奶茶 鮮豆奶
珍珠奶茶就是珍珠紅茶拿鐵
珍珠紅茶拿鐵跟珍珠鮮奶的差別就是一個是有加茶一個是純鮮奶 不要點了珍珠鮮奶做好才說是要有加茶的珍珠紅茶拿鐵
 
2、迷客夏的單茶/手作特調系列沒有做中杯的
沒有
做中杯的
 
補充 好像苗栗以南有中杯的單茶/特調
沒有的話就不要強求囉 因為真的沒有
 
3、珍珠每天限量 到晚上的時候只會有兩個情況
ㄧ 賣完了 二 還有剩一大堆
每次看到客人很開心的跑來點珍珠紅茶拿鐵 我就得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們珍珠提早賣完了 然後再看客人落寞的說:哦⋯⋯好吧 然後離開(燈光師請打燈
如果真的很想咬東西的口感 可以改點紅豆/布丁/仙草凍 都不錯喔!
 
4、鮮奶類的飲品全都有做大杯的(部分店)
(有的店沒有做大杯的 如果想喝大杯的可以問店員是否有大杯的 並不是每間店都有大杯的 如果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勉強店員哦 因為你就算逼死店員 還是沒有大杯的)
大杯加價也加量
大杯多20
加料的部分(鮮奶/豆奶類加料)
珍珠鮮奶原本一勺珍珠 大杯變1.5勺 這部分少了個代詞代入 以致讓很多人誤以為是所有飲料都1.5勺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仙草凍/布丁都是裝到半杯的量 中杯的一半是多少就多少
大杯是多少就多少
至於板上有人提到芋頭鮮奶感覺沒有加量的部分
這點要澄清 .....
 
完整內文👉https://goo.gl/7z3LRr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