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人生中第一個男友在一起快一年
時間不長也不短
而我們在二月底分手
說難過嗎?也沒有很難過
只是心情很五味雜陳
 
以下簡稱我的男友為👦🏻
 
👦🏻是我高中時期的好閨蜜介紹然後湊合的
在認識他前我就知道他是我閨蜜很好的朋友
之後高三有一次和閨蜜放學時去吃飯
吃到一半那時還不是男友的👦🏻就跟閨蜜說他也要一起來吃 我們三個就一起吃了晚餐
很巧的我跟👦🏻意外的有話聊氣氛完全不尷尬
那天我們還交換了line 隔天開始聊天 我也有和閨蜜說 閨蜜和我說他人很好的
之後好幾次我們常常三個一起出來吃飯
再之後有一次約好了要出門閨蜜卻突然說有事不能來
剩下我跟他吃飯 逛街 看電影...之類的
從那次之後 他就常常約我出來
不同的是 他沒有約閨蜜了 就剩我們兩個單獨
單獨出去了大約5.6次吧
他和我告白 而我也答應了
還記得那時第一次交男朋友的我很開心的和閨蜜說 而閨蜜的反應也是很高興的恭喜我
原以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等著我的卻是一連串的惡夢
 
事件1⬇️
他們聊天的頻率並沒有因為我們在一起了而減少,我知道聊天沒什麼,我也沒有很強烈反對,畢竟它們認識很久了,但有次看他們的對話紀錄,我發現男友對她的關心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ex:早安、晚安(每天都有說)、起床了嗎?、早點睡哦、記得要吃飯、這個月來了嗎如果又亂掉記得去看醫生哦...之類的
 
事件2⬇️
男友會載閨蜜去看醫生
這情況已經好幾次了
男友總說因為他們住的很近而閨蜜剛好又沒有車所以有空就會順便載她
 
事件3⬇️
很多很多次我想跟男友單獨約會我閨蜜總要跟
這我也跟男友反應過了
應該很少人想要在跟男女朋友約會的時候被別人打擾吧?
但男友似乎覺得沒什麼
反而不理會我的反應有次更直接....
 
完整內文👉https://goo.gl/VuW1pC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