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男同性戀,極度討厭!!
 
他們噁心變態虛偽又可怕我恨不得他們消失
 
我之所以會這麼討厭gay是有原因的
 
 
從小,因為家中只有我一個男生的緣故
 
我的個性比較陰柔,小時候常會被欺負
 
會被人家笑說娘娘腔或是娘砲
 
在國中時,就有人常常會在我上廁所時鬧我
 
脫我的褲子甚至有人會亂摸我的私處
 
可能我的皮膚比較白長得又比較中性的緣故
 
其中有一個男生每次都會亂抓我私處很討厭
 
有一次放學我姐姐比較晚來接我,我等的有點久尿急從校門口回去學校裡面上廁所
 
沒想到他突然從後面抱住我把我壓在牆上亂摸我的胸部跟私處還一陣亂親
 
我感到一陣噁心叫他住手他不但不聽還更用力的捏我下體,我一時沒忍住便尿了出來
 
他感覺到一陣溫熱後生氣的把我推倒在地上
 
踹了我幾腳嘲笑我嫌我噁心然後就離去了
 
因為那個男生在班上很會運動人緣又不錯
 
再加上他們還拍有我私處跟欺負我的照片
 
我膽小怕事的個性也只能忍著
 
曾經跟媽媽提過,但同學們卻一致說是在玩
 
說我大驚小怪小題大作難怪交不到朋友
 
好幾度想要自殺,但卻又怕死
 
他們後來甚至變本加厲拿東西塞進我的肛門
 
那男的甚至還在我面前打手槍然後噴在我身上
 
直到有一次老師發現了我自殘手上都是疤痕
 
才開始認真的追究欺負我的人
 
不過那也已經晚了
 
我們都要畢業了於是這件事便不了了之
 
國中這三年我完全活在地獄……
 
 
 
 
到了高中以後,我轉到了外縣市,這裡的人比較成熟,比較願意接納個性陰柔的我
 
之前國中侵犯我的那個變態還偶爾有來騷擾我
 
拿我以前的照片來威脅我
 
但我不理他一陣子之後他好像又自討沒趣
 
去鎖定了其他獵物
 
 
到了大學以後,我交了女朋友
 
她是獅子座的很男孩子氣也很照顧我
 
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同性戀也有喜歡的女生
 
那時候的我最討厭同性戀了
 
不過,上了大學分配了宿舍以後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遇到的惡夢又開始了…
 
完整內文👉 https://goo.gl/LwfBND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