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東海古堡的傳說都略有耳聞
小弟我從大一開始就聽說了
而且也蠢蠢欲動躍躍欲試
但好幾次去搜尋都不得其門而入
終於
皇天不負探險人
前幾個月無意間搜尋東海碉堡
發現了芒果隊長的文章
也間接發現了一個入口
當天晚上我就興沖沖的臨時拉了一個朋友
準備下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裝備不夠齊全
入口非常深 大約有六層樓深
我只準備了一條50尺的繩子
垂降到一半我才發現繩子不夠長
卡在一半進退兩難
最後靠著過人的膽量以及腎上腺素的爆發
捨棄繩子直接撐著洞穴壁往上爬
出來之後直接癱軟在地上
並且對這個深不見底的洞產生濃濃的恐懼
那個差點摔死的感覺緊緊的掐住我的心
我那時就認為
應該不可能有機會再下去了
 
不過前幾天我的朋友無意間提起了東海碉堡
並且表示他們也非常有興趣
我當下冒險的費洛蒙直接被激發
馬上就跟他們約了時間
並且去買了更多更堅固耐用更長的繩子
準備出發
 
--------------------------------------
正文開始
 
我們一個接一個爬進在路邊的碉堡
然後先點了一支菸冷靜下來
接著我把繩子接起來
率先垂降下去
我到一半的時候
聽到我的朋友在上面叫我不要在下去了
但我已經到一半了進退兩難
所以我心一橫
繼續往下
一邊穩住呼吸跟情緒
一邊思考為什麼朋友叫我不要在下去了

終於下來之後
接著換另外一個朋友(以下簡稱A)也跟著下來

A到一半時
上面的朋友又說
不要喊名字
我們雖然覺得奇怪
但至少這是有根據的說法
所以我們也沒想那麼多
等A終於下來後
上面的兩個人就說他們不舒服....
 
完整內文 👉 https://goo.gl/eHpK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