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意外的提早下班回家
打開門,看見妳全裸壓在他身上
還在我最愛的那件床單上面
看到這幕的我,什麼都沒想就衝出去了
連原本要帶給妳的麥當勞9號餐也拿走
 
這幾天,你們不斷的傳訊息給我
要我不要生氣、不要難過、不要不理你們
妳說這只是玩玩,妳愛的還是我
你說只是喝醉後腦衝的,大家不要傷和氣
可是阿,我不想要和好也做不到耶
 
你們的訊息我都看到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回覆阿
一想到回覆之後,就得繼續跟你們說話
胃就一陣不舒服的翻騰
知道你們都會看Dcard
請把這個當作給你們最後的訊息吧
 
 
致我曾經最愛的前女友
 
還記得當初看愛是您愛是我時
柯林佛斯發現他老婆跟別的男人做愛
妳問我如果是我會怎麼反應
我回答說,會狠狠揍那個男人,然後抱著妳說沒關係
 
抱歉我沒做到
我只有突然大哭,跟像個膽小鬼一樣的跑掉
然後也抱歉沒有抱著妳說沒關係
看著妳跟別的男人做愛
原來我真的接受不了
 
抱歉我可能不夠高、不夠帥、、不夠有錢、不夠壯、不夠有錢、不夠長、不夠貼心、不夠聰明、不夠懂妳
所以妳才得從別的男人身上找慰藉吧
真心祝福妳這次真的能幸福
 
對了,知道妳今天上班不在家
所以我去....
 
更多內文 👉  https://goo.gl/Whqw6b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