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是女學生都超愛的一個年輕數學老師
我認識他的時候是高二17歲
他是全校最年輕剛進來沒多久的男老師
看到課表的名字的時候
隔壁同學阿志說他才27歲
我心裡想也太年輕了吧才大我們十歲耶
然後默默在心裡想像這個男老師長什麼樣子
 
開學的第一堂數學課我第一次見到他
他一踏進我們班教室的時候 我心裡就在想
這麼帥的老師等下我們班的花癡們一定會超嗨
 
老師長得很帥 是那種我心裡真正的天菜
有一點點彭于晏的氣質 很陽光又很健康的感覺
平頭 乾淨 鼻子很挺五官很深加上小混血的feel
看上去超過180公分 不胖不瘦 又有點肌肉
 
然後他開始講話了 恩 很會講話 很幽默
全班被他逗得開懷大笑
整堂課我一直撐著頭
坐在最左邊靠牆的第三個位置斜斜的偷偷的直愣愣的看著他
他笑容很自然 連開懷大笑到流口水都很放電
那時候我心裡第一次有了一個邪惡的想法
『如果我跟這個男人交往 一定超酷的 哈哈』
 
 
然後下課前他點名了
叫到每個人的名字的時候他都會說一句話
叫到阿志的時候問他是不是愛打籃球可以揪啊
 
然後叫到我了
我舉手 然後對他微笑
『妳笑起來很漂亮欸。』
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男同學直接對他說老師你把妹喔
他看著我的眼睛笑了一下 繼續點完後面的名字
我笑了 更開懷的笑了 露10個牙齒的那種
這一瞬間 我突然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之後的每天 我都最期待數學課
可是也很慶幸 因為三類組 數學課有很多學分 代表我可以看他很多次
好邪惡哦這個想法
可是就好想看到他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很愛運動的女生
會跟班上男生勾肩搭背去佔場打球那種
通常固定班底是9個男生加我1個女生
中午打球 能打全場我們就會打全場
有時候下課我想賴在教室吹冷氣都不行
會被他們勾肩搭背扛出去
有時候根本連防曬都沒擦
所以高中是我這輩子最黑的時候
 
有一天中午我們9個人四打五然後剛好看到老師經過籃球場要去跑步
阿志就大叫了老師的名字找他一起打five five
打到快要打鐘的時候 我滿身大汗
妹妹頭瀏海又都黏在額頭
然後站在三分線休息的時候
班上一個185的男生要快攻 全速奔跑的狀態下撞飛我
然後我往後飛了之後 後腦勺著地了
瞬間爆淚躺在地上然後眼前一片黑
十幾秒後滿臉眼淚的張開眼睛
 
 
第一個看到在我上面的是....
 
完整內文👉https://goo.gl/5p4Bp7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