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來應該是學長(就先代稱:學長)
但是因為出車禍晚一年入學
就變成了同屆
 
我們新生活動的時候,就知道他,因為他又高又帥,是學姊口中的天菜
但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吧!他新生活動都沒出現
 
他第一次出現是在微積分的第一堂課
他就像故事中男主角出現一樣
人還沒出來,我的心跳就咕咕咕在打鼓了
像是在宣告我的王子來了
 
好啦!不是啦!
是他一個人拄著拐杖在外面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的
看他拄著拐杖進來 實在怪可憐的
很適合演落魄的公子哥
 
但是因為新生活動那幾天他都沒來 所以也沒人認識他 也沒人幫助他
他的腳應該也是跳不上去講堂後面
所以他索性在第一排就坐下來了
也就是我的左手邊
我整個是光芒照耀啊我 他就是我夢想中的那種大學情人啊
 
只是夢想中沒想到他會這麼狼狽啦!!
 
我可能真的是頭腦燒到 我竟然在教授講到一半的時候轉頭跟他說
♀:我可以幫你抄筆記喔
♂:嗯!但是我手沒受傷
他說完擺擺他的手,開始轉筆
♀:你說的對
第一次親密接觸 失敗!!!
 
我還巴望著幫他撿掉下來的筆! 但沒掉!
妄想中的貼心學妹舉動,也失敗!!!
 
後來整個禮拜我都用燦笑加招呼攻擊他!!!
偶而還會用擦肩而過、撩髮攻擊
本想搭上攻陷他好友攻勢
可惜
他沒有好友 目前
 
 
第二個禮拜 系上不知道誰提議要去溪邊烤肉
歐齁拉~~~~萬歲
漂亮女孩需要人載,但學長更需要人載
雖然班上的男生 都先選擇載女生
但只有我是明智的
於是我又燈扔扔~緩緩的舉起我的雙手
♀:我可以載學長
全班都看我,因為我聲音超大
哈哈哈 宣示主權,成功!!!
後座乘客GET!!
 
 
其實學長不太愛說話,不知道是冷酷還是害羞
整條路上就只跟我說
♂:火車 (火車開過)
♂:牛 (經過田邊有牛)
♂:紅燈(是行人紅燈,我綠燈的時候!!!!)
 
都是些沒主詞受詞的話 還我連接都接不下去
 
因為是出去玩,所以學長沒帶拐杖
我一直期待剎車的時候他會扶助我的肩膀或腰
但他全程都非常輕鬆地把手放在大腿上
或許是我騎得太好,或是他坐的太穩
我更一度懷疑他的手是不小心被三秒膠黏在褲子上了
 
烤肉的途中,我也不停地夾肉給學長
還假裝青春的撥水在他身上
卻只換來一句...
 
完整內文👉https://goo.gl/KRFwx2
arrow
arrow

    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